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从容过弯 沃尔沃XC90豪华SUV逆势飞扬

  为了回馈用户一直以来对XC90的厚爱,从2009年4月1日到7月1日期间,沃尔沃09款XC90在市场上全线优惠9万元,优惠后价格区间63.8万到148万。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XC系列车型中的顶级产品,也是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球推出的全部标配全时四驱的SUV车型,其豪华、动感的设计及出色的安全性能传达了沃尔沃汽车更加时尚和富有激情的品牌形象。自上市以来,XC90在国际上屡获大奖,已经成为豪华SUV中最成功的畅销车型之一。而现在,XC90 直降9万活动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XC90的影响力,使更多的消费者提前实现拥有豪华SUV的梦想,享受到沃尔沃汽车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XC90
XC90

  沃尔沃XC90在中国的主要车型包括2.5T,3.2 和V8 4.4车型,车型丰富且结构合理,并且有VOR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及R-design个性运动版等个性化车型,充分满足各类豪车用户的个性需求。

  沃尔沃 XC90全系车配备带Instant Traction瞬时牵引力系统的AWD电控全轮驱动系统,能带来更敏锐的操驾反映,并视路况迅速分配前后动力比,于一般干硬路面上,前轮可获得95%的动力,以降低油耗,在瞬间加速或大角度转弯时,会将50%的动力传至后轮,以获最理想的抓地力,在弯道中系统会瞬间精准修正专项过渡或不足的状态,以维持最高的操控性及驾驶乐趣。

XC90极具韧性的底盘再配合DSTC使其在过弯时可以获得更好的稳定性,经过精心调校的转向器使转向系统的反应也更加灵敏。另外,沃尔沃的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是XC90的配置。这个系统经过进一步完善,加强了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既然是豪华SUV,XC90的越野能力自然也毫不逊色,其底盘离地距离218mm,接近角28度,离去角25度,跨越角20度,具备优异的结构设计优势,足以如履平地般征服各种普通越野地形。

  XC90 是一款在全球畅销的高端SUV车型,在美国最受欢迎。XC90在全球先后获得了超过110项的汽车大奖,例如在美国底特律车展获得北美最佳四轮驱动车、美国Automondo汽车杂志的年度风云车、世界交通安全论坛交通安全成就奖以及德国最佳商务豪华轿车等全球汽车业界的重要奖项。在豪华SUV市场中,XC90一直以安全、豪华配置及高性价比而著称,此次全线直降9万不仅进一步提升了XC90的竞争力,更使得更多的尊贵精英能够体验到沃尔沃所倡导的品质生活,此时购买沃尔沃XC90无疑将是最佳的时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