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四届中国年度车型巡展 > 第四届中国年度车型巡展相关新闻

中国年度车型巡展 旗舰启航一汽-大众迈腾

  导言:作为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迈腾(MAGOTAN)的问世也许会改变国产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布局

  随着一汽-大众迈腾在2006北京车展上的首次亮相,最新一代德国大众帕萨特B6的户口问题已经明了。

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的旗舰轿车,也是它的第一款中高级轿车。他基于大众新一代中高级轿车PQ46平台,并在此基础上以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对许多特色加以强化,使迈腾更加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PQ46平台拥有全球先进的底盘技术,迈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式悬架结构,四轮独立悬架保证了迈腾的舒适性。紧凑的四连杆式后悬架是PQ46平台底盘系统的最大优势,它使迈腾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找到了一个极佳的平衡点。

  PQ46平台的尺寸为迈腾提供了宽大的车内空间,内室强调人性化、舒适性和豪华性。先进的电子停车制动系统(EPB)是迈腾的标准配置,在车辆启动并且发动机达到了行车所需要的扭矩时,电子停车制动器能够自动脱开,在车辆静止时制动器又会重新锁止。它的应用结束了停车时长时间踩刹车或者拉手刹的时代,为车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智能无匙进入系统(SKE)是迈腾的又一个亮点,可让持有遥控感应器的驾驶者在距离驾驶座车门0.8米内透过内建控制盒自动感应,并直接开启车门。进入车内,只需要按下位于方向盘右边仪表板上的发动机启动钮,就能轻松启动发动机,并自动锁上车门。另外,车主还可通过遥控启动键,在远距离直接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系统,不论是在寒冬还是炎夏,都能拥有舒适的座舱环境。

  说起迈腾的亮点,最抢眼的当然是大众全球领先的、率先装备奥迪家族车型的FSI发动机。FSI指得是燃油分层喷射,它是直喷式汽油发动机领域中一项创新的革命性技术,能够使发动机在同等排量下具有更强的动力性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比普通发动机节省燃油15%左右。除了两驱型式外,配备3.2升V6发动机的迈腾还提供了4Motion全轮驱动型式,在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是中高级轿车领域的佼佼者。

  在安全性方面,迈腾也有着相当高的水准。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之中,迈腾是第一款全系列标准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电子转向助力和电子制动系统的车型。借助于ESP传感器,迈腾的刹车盘还有自动除水功能。车身钢板采用了热成形技术,在重量不变的基础上,钢板强度提高了30%,这种钢板安装在车身侧围、A柱、B柱以及各种连接件上,大幅度提高了车舱周边的碰撞安全性。激光焊接技术的大量应用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全车的接缝长度达到了42米。角度可自动调整的双氙气大灯在迈腾转弯时可以转动,照明范围更大,为夜间行车安全多提供了一份保障。

  当然,作为一款公商务用车,迈腾的各种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的,例如12向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双区域空调、双前/双侧安全气囊、前排主动式头枕以及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这款新车不久后就会推向市场,他的问世不仅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线,而且还会成为一汽-大众征战中高级轿车市场和公商务用车市场的一柄利器。

  

(责任编辑:靳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