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建国双龙汽油版爱腾16.98万 全川独家上市

  双龙爱腾荣获2008年中国越野拉力系列赛“厂商杯总冠军”及“车手总冠军”双冠王。现厂家特推出“双龙爱腾冠军版”车型,该车型已登录四川由建国汽车双龙4S店独家震撼上市!上市活动期间,爱腾汽油版更以169800元的震撼价格劲掀抢购热潮!上市活动于本月开始在全川举行。

另按揭购车更轻松:双龙爱腾 :16.98万元起 日供110元;零首付日供81元!双龙爱腾 :19.98万元起,日供135元;零首付日供108元!双龙享御 :24.98万元起,日供199元;零首付日供158元!双龙雷斯特:36.98万元起,日供248元,零首付日供196元!双龙路帝 :24.98万元起,日供189元,零首付日供150元!请广大爱腾车迷们抓住机会,不要错失最佳的购车时机。

  爱腾——过目不忘的个性杀手

  春暖花开之际,享有世界一级SUV盛名的双龙汽车亦将携旗下两大“猛将”爱腾、享御亮相,让各位车友领略顶级SUV的王者风范。河南宜华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潘高峰介绍,最新上市的09款爱腾和享御车型,一改双龙汽车以往对柴油动力的偏爱,选择更为大众化的汽油动力发动机。

  当初Actyon(爱腾)的取名源自“active”和“young”的组合,取活泼、年轻之意,倡导用Stylish的方式工作、生活。实际上爱腾的外观设计也沿用了这个观念,完美结合了前卫与复古元素。轿车的平滑线条与SUV的狂野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前部富有进取气质的楔形外形正显示出龙的那种霸气,而后部简明而有力的外观拓展了驾驭者对于冒险的渴望,全身饱满,线条非常富有张力,哪怕是静静地观看,也能感受到它不安的心脏等待被启动,它有那种吸引你第一眼就驾驶它一起飞驰的魔力。

  作为SUV,爱腾在空间利用设计上达到极致。宽大的车内空间可以随驾乘者的不同需要,灵活变换使用。4速自动变速箱经过精心调校与高性能XVT发动机匹配,同时配备多重安全和防盗装置。

  享御——用心驾驭生活之道

  享御在欧洲的SUV车型市场上享有很高的认知度,是欧洲汽车市场的热卖产品,但目前在中国国内其知名度有所逊色,但这并不影响它成为一款品质卓越的越野车型。

  享御09外观更时尚,在之前的那种欧洲风格中注入了更加平稳内敛的气质,在配置上也更为便利,在保持了SUV固有的动感造型的同时,注重品质、厚重、平衡对称等设计元素,将新的设计趋势和顾客的需求相结合,动感却不失细腻。

  享御09在室内设计上沿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体工程学理念,空间够大,举手投足皆不会局促。中控台也够大,有足够的台面放置随身物品,更能随手操控,一切都尽在驾驶者的掌控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