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巴格达一天5次汽车炸弹 致30多死120余伤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6日发生5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30多人死亡,120多人受伤。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说,当天最严重的袭击事件发生在巴格达东部的萨德尔城。

一个人群拥挤的市场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65人受伤。  

  当天发生在市中心的一起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15人受伤,死伤者大部分是建筑工人。巴格达城西南的一个市场也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至少造成12人死亡、25人受伤。

  在巴格达东南的新巴格达区,一支警察车队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两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官和一名平民,另有4人受伤。在巴格达东北地区,一个市场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20人受伤。

  尽管伊拉克总体安全局势有所好转,但是各类暴力袭击事件仍不断发生,巴格达经常发生汽车炸弹、路边炸弹以及自杀式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