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斯柯达昊锐参数大曝光 轴距比迈腾长52mm

  继斯柯达“A”级车明锐与“A0”级车晶锐先后落户上海大众斯柯达后,昊锐也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据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人士透露,与迈腾均出自大众“PQ46”生产平台的昊锐车长及轴距均大于迈腾。

斯柯达 昊锐 壁纸 外观 图片


  斯柯达昊锐首推首推3款车型,分别搭载1.8TSI与2.0TSI发动机。国产斯柯达昊锐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上海大众斯柯达的产品线。


  斯柯达昊锐三款车型分别1.8排量手动挡、自动挡车型以及2.0排量自动挡车型,轮胎规格均为205/55 R16 94V。在动力方面,斯柯达昊锐将搭载广泛应用在速腾、迈腾与明锐等车型上的1.8TSI与2.0TSI发动机。

  国产斯柯达昊锐基于大众PQ46中型车平台,与迈腾同为PQ46平台的新速派,车身轴距整整加长了52毫米、整车长度也超过了4.8米、但宽度和高度却都小于迈腾。虽然PASSAT领驭的轴距为三款车之首,但整体配置及动力配置均低于昊锐和迈腾。(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