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大众可能在今年5月前发布高尔夫GTI R20

  新快报讯 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前夕曾有传闻显示,VW将要在车展发布一款基于6代GOLFGTI,代号:R-Series Turbo 的R20(20T)的车型,它将取代R32成为成为未来最强大的量产版GOLF!不过,看来日内瓦车展没有这么重的分量,大众没舍得将GTI发布。

据悉,这是一帮专业粉丝拍摄的R20T于NURBURGRING 路测的实车谍照。从外形上看,它和普通的6代GOLF区别不大,其车尾2.0TDI字样,也不会将它表现得动力逼人。据悉,是大众为了应对斯巴鲁IMPREZA STI 以及三菱蓝瑟SPORTBACK RALLIART 的强大而推出的。车如其名,这款车将用一款全新的2.0TFSI,替换之前那具强悍的3.2VR6引擎。但在动力输出上,270马力的水准依旧保持了R32的强大。0-60mph仅需5.0秒,极速则被控制在250kph!另外,DSG变速器,4MOTION 也是必要的配置。

  如果不出意外,大众将有可能在今年5月份发布。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