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通用新掌门称破产是更合适的选择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09: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 长期以来,通用汽车一直在苦苦寻求政府援助以避免破产,不过最近他们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通用汽车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周日在接受一个广播节目采访时表示,如今看来,破产也许是通用汽车“更合适的选择”。 在接受一个广播节目采访时,韩德胜表示,如今看来,破产也许是通用汽车“更合适的选择”,不过他仍然希望能在上法庭前对集团成功实施重组改革。有分析人士指出,这被普遍认为是通用方面已经对破产一事态度软化,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抵触。在前任CEO瓦格纳辞职后,韩德胜在上任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通用一定会做好重组改革工作,尽量自行解决而不是选择破产。他希望重新把曾占据市场老大地位的通用汽车打造成一家具有竞争力的企业。美国政府有关部门此前否决了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提交的重整方案。通用汽车获得60天的宽限期以重新制定方案,克莱斯勒则获得30天的缓冲。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