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凯迪拉克上海车展将凸现动力优势

  本月即将上演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展台可谓看点不断——除了全新豪车首次亮相、大批国际名模助阵之外,观众们还将有机会感受代表凯迪拉克科技与环保成果的顶级发动机: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品鉴凯迪拉克家族“极致动力科技”的魅力。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看点:新一代高效节能环保发动机

  车型:凯迪拉克新CTS3.6L系列车型


  凯迪拉克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发动机产品,它代表了当今最先进的汽油缸内直喷技术,也是豪华车领域采用该项技术的先锋。

  车展上将展示的这款凯迪拉克SIDI发动机以高性能、低油耗和超低排放著称于世:相比同排量发动机,它的功率提升了15%以上,扭矩增加了8%,油耗下降3%,冷启动时CO2排放更减少25%。装备了3.6L SID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S因此获得了310hp(229KW)的最大功率和374Nm的最大扭矩,其安全极速高达241公里/小时,而代表卓越性能的0-100公里加速测试中,其6.3秒的成绩远远胜过不少以运动为卖点的豪华车型,更能满足当下最严格的排放标准。

  自问世以来,这款SIDI发动机连续两年获得“Ward’s十佳发动机”大奖,已成为同级发动机中技术标杆之一。据悉,在未来凯迪拉克动力家族中,SIDI技术平台上将衍生出不同排量的庞大家族,“SIDI”将成为代表未来汽车发动机潮流的技术新词汇。


  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看点:史上最强的混合动力系统

  车型:凯雷德Hybrid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凯迪拉克将带来一款堪称“史上最强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世界上同级别的豪华全尺寸SUV中,只有凯雷德Hybrid独家采用这项强混合动力新技术。它代表着一项独一无二、绝对领先的技术,也意味着一直被视为能耗大户的大型豪华SUV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至高成就。

  凯雷德Hybrid动力技术采用2Mode hybrid系统,包含300伏特镍氢电池动能储存系统 (ESS) 、双电动机以及一颗6.0升的V8汽油引擎。

强动力、低油耗和高静谧是这款发动机的突出特征——其最大功率可达332马力,最大扭矩达498牛米,加上强悍的四驱系统,能够体现出豪华SUV独有的性能;而凯雷德Hybrid油耗也大大降低,甚至可以与一辆普通家用轿车相媲美;由于采用先进的强混合动力技术,其行驶中的安静性超越想象,也带来更舒适的驾乘环境。这些鲜明的特点加上难有对手的超大尺寸,构成了凯雷德Hybrid成就“史上最强混合动力车型”的杀手锏。

  其实从凯迪拉克一百多年的发展史来看,领先动力科技一直是它引以为傲的传统,此次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上,细细品味SIDI、Hybrid这些新技术结出的硕果,无疑将成为感受凯迪拉克极致动力科技的最好渠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