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5万以内!2009上海车展十大价格最低新车

  力帆320已抵达各地4S店 预售5万以内

  酷似宝马MINI的力帆320即将再次亮相车展,而此次亮相将是正式发布,届时力帆将正式公布其价格,预计售价在5万元以内,虽然外形细节上与MINI还是有较大区别,但是作为一款不足5万的小车,开在大街上同样有很高的回头率。

力帆 320 实拍 外观 图片
[320][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作为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A0级车型,320主要是针对年轻族群进行研发设计。搭载力帆自产LF479Q3发动机,排量1.3L,输出功率为65kw/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155公里/小时。长宽高(mm)分别达到3745*1620*1430,最小离地间隙135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既适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又满足了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实用需求。而2340mm的轴距让其在A0级车型中拥有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力帆320配备了助力转向、三点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多项安全配置,足以让人放心驾驶。看看大家如何评价力帆320>>

力帆 320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力帆的品牌影响力不足,但其汽车的价格拥有巨大的优势,包括本次即将上市的320,相信在二级城市能够取得不俗的战绩。

  微车也跨界 吉利熊猫CROSS预计4.5万元起

  熊猫CROSS车型在全球鹰品牌下的新名称为GX313,这款车在现款熊猫车型上进行了大规模改造。据了解,这款熊猫CROSS车型最快将于年底上市。

  从型号上来看,熊猫CROSS将采用与现款吉利熊猫相同的1.3L发动机,车身改造上主要在悬挂方面,换装更大尺寸的轮胎等等。价格方面,熊猫CROSS的价格应该会比普通版熊猫略高,参考熊猫4.18-5.18万元的售价,CROSS车型的起价应该在4.5万元左右,作为时下流行的跨界车型,熊猫CROSS迈出微车跨界车型的第一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