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09上海车展]十款战略新车挑动你的神经

  ●三厢世嘉

  关键词:流畅C5三厢

雪铁龙 世嘉 实拍 外观 图片
[世嘉 10.88-16.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58万起]

  从造型上看,三厢版试驾非常像雪铁龙C5。新车将在神龙2号平台投产,在底盘和关键技术上沿用标致307。BX3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动力性能上与世嘉接近。预计价位约在10万至16万元之间,介于新爱丽舍和凯旋之间。

  点评:针对国内市场需求进行改款的三厢世嘉,将于上海车展闪亮登场,与两厢世嘉双剑合璧。有了三厢车型的助阵,世嘉这一国际同步车型将成为东风雪铁龙闯荡2009车市的排头兵。作为雪铁龙角逐中高级车的先锋,三厢世嘉上市将拉开雪铁龙征战中国B级车市场的序幕。

雪铁龙 世嘉 实拍 外观 图片
08款世嘉两厢外观
雪铁龙 世嘉 实拍 外观 图片
08款世嘉两厢外观
雪铁龙 世嘉 实拍 外观 图片
08款世嘉两厢外观
雪铁龙 世嘉 实拍 外观 图片
08款世嘉两厢外观

  ●名爵MG6

  关键词:英伦品牌上南联手名爵的A级车型MG6两厢,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MG6三厢车型稍后也将推出。名爵MG6直接采用了荣威550的平台,其基本造型与荣威550如出一辙,在车上尺寸上也基本相同。名爵MG6在动力系统上也将与荣威550通用,将匹配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上汽自主的1.8DVVT发动机。

  点评:随着荣威与名爵全面整合及销售网络的合并,名爵为荣威全面“让路”情况已经改观,今年上海车展荣威与名爵将以上汽自主品牌身份统一参展。作为此次发布的核心,MG6将成为上南真正意义上合作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战略新车。在英国拥有80多年历史的MG品牌,将在上海汽车市场营销这双大手的有力推动下,在中国焕发新的生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