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韩政府注入3.77亿美元救助韩国汽车产业

  搜狐汽车讯:韩国在星期日表示将要动用5000亿韩元(约合3.77亿美元)来九族遭受世界经济衰竭打击的韩国汽车工业

  在一份韩国财政战略部和知识经济公共行政安全部的联合公告中称:政府计划支持韩国车企的研发,来提高其全球汽车产业重组后的未来竞争能力。韩国政府的此项举动是在3月宣布税收鼓励政策后的又一大救市动作。


  在3月份,韩国表示计划提供短期的税收鼓励政策,主要是针对今年5月到12月期间用2000年前注册地旧车置换新车的消费者,降低其汽车购买和注册税率70%。根据韩国官方的数据,新政策已经涵盖了548万辆车,大约是韩国全部车辆的三分之一。

  此计划还包括给汽车金融公司提供流动资金用以刺激本地的汽车销量。韩国政府表示正在考虑动用政府基金来大量购买汽车金融公司的债券。韩国政府性质银行韩国发展银行和其他金融投资机构将构建一个1万亿韩元的基金来支持汽车行业内的合并和收购。

    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搜狐汽车及作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