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车展首发 奔驰改款S63/S65AMG曝光

  梅赛德斯奔驰与今年推出了改款S级,并于纽约车展推出了实车,近日我们收到消息S级的AMG版本的两款车型提前曝光。



改款S63 AMG

  改款S级AMG两款车型外形上面没有太大的区别,与改款S级本身相比变化也仅限于前后保险杠和轮毂上面,尾部的四排气筒也暗示着AMG所代表的不俗的动力。



改款S65 AMG
改款S65 AMG

  动力方面S63 AMG搭载了一款最大功率为518马力的6.2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了632N·m。S65 AMG搭载了一款最大功率为604马力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的最大扭矩超过了1000N·m。



  内饰方面S63 AMG和S65 AMG首次引入了碳纤维内饰,和真皮内饰实木相配合倒也相得益彰,据我们收到的最新消息:改款S65 AMG将会出席上海车展。(文: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