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睿翼+新轩逸+smart 近期上市新车小简评

  Mazda6睿翼

  常用开关都在方向盘

  4月12日,第二代Mazda6睿翼上市,三款车型全部为2.5L排量,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价格分别为尊贵版21.68万元、至尊版22.98万元、导航版24.98万元。

首批新车将于4月25日到达展厅。

  在延续第一代Mazda6运动性能的同时,睿翼更强调车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感。采用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CF-Net,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到方向盘上,驾驶者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控制包括导航装置、音响设备、空调、驾驶状况等在内的各个系统。

  

  Smart fortwo车长只有2.7米

  4月8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微型车smart fortwo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售价在15.8万到20.6万元之间。该车搭载1.0L排量直列三缸发动机和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4.3升。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两前置安全气囊、头/胸侧部安全气囊等均为标配。由于车长不足2.7米,smart fortwo能够在狭窄的小巷里自由穿行,停车更是相当方便。

  

  新轩逸新增1.6L手动挡

  4月11日,新轩逸正式登陆杭州。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指导价12.48万至18.18万元。新轩逸新增1.6L手动挡,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新轩逸装备有多项人性化配备,如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ASCD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等。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器比普通变速器节能15%。

  

  吉奥星旺载人载货两不误

  4月8日,吉奥星旺在杭州正式上市,空调版售价37800元,非空调版售价35800元。星旺搭载1.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5kW/5200rpm,排放达到国Ⅲ标准,匹配165/70R14轮胎,经济油耗仅为百公里6L。整车长3790mm,轴距2515mm,载人与载货两不误。

  

  讴歌09TL带你去看刘德华

  由刘德华、桂纶镁演绎的广告片让我们认识了全新第四代Acura(讴歌)2009 TL。上海车展上,刘德华将亲临讴歌展台。届时,讴歌西子店将与本月20日前购买09TL的车主一同前往上海,与刘德华和著名导演刘伟强一同分享驾驶乐趣,并获得刘德华亲笔签名的车模。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