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名模女友被车队老板调戏 巴顿对之大打出手

  晚报讯 连夺两站冠军后,布朗GP车手巴顿在F1车手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然而,29岁的英国帅哥赛场外却很郁闷:他的名模女友杰西卡被车队赞助商老板布兰森调戏,巴顿也与后者在餐馆发生了激烈冲突。


  杰西卡是日本的混血名模,这位性感尤物最近陪伴男友现身澳大利亚站,谋杀了摄影记者的无数菲林。在阿尔伯特公园赛道,有杰西卡在身旁,巴顿站上了冠军领奖台,但他庆祝的笑容背后却有苦涩。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就在夺冠前晚,巴顿与布兰森在餐馆发生了冲突,原因则是后者调戏了杰西卡。  

  布兰森是布朗GP车队的主赞助商,他所拥有的维珍集团更有望成为车队日后的真正老板。或许由于杰西卡太过诱人,58岁的布兰森有些把持不住,他趁着醉意,居然当着巴顿的面公然调戏这位超级名模。

据一位知情人描述,冲突发生在墨尔本的一家餐馆:“很明显,当时布兰森是喝醉了,他整个晚上都与杰西卡在一起,这使得巴顿非常生气。布兰森认为巴顿的反应太过激动了,他也毫不示弱,两个人的脸色都变了,情况一度相当紧张。看上去,巴顿当时似乎想对布兰森有进一步行动。”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 杰西卡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