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玛莎拉蒂将携2款新车登场

  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将携2款新车型闪亮登场2009上海国际车展

  其中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 Sport GT S)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其卓越的运动性能,对开创“高性能豪华轿车”这一领域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的运动性能进行终极阐释。

另外,刚刚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亮相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Automatic跑车亦将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开始其亚洲的首演,作为玛莎拉蒂“豪华旅行跑车”又一力作,GranTurismo S Automatic跑车将进一步强化由玛莎拉蒂创造的豪华旅行跑车概念,体现了性能与驾驶乐趣的完美结合。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将带来更振奋人心的驾驶体验。4.7L V8发动机的配备,功率增加至440hp,专门设计并优化的电子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最新开发的变速器管理软件,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前后悬挂系统的调校更具运动性;运动型排气系统使其在运动模式下声音低沉有力,更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