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7款10-15万元重量级新车汇总

  2009上海车展即将隆重开幕。对于这个已经被升格为全球A级级别的车展,各大厂商都非常重视,不仅有诸多吸引眼球的百万级豪车及超跑光临,在大部分消费者都最为关心的10-15万元和15-20万元价位区间内,同样有很多重量级的新车亮相并有可能在年内上市。本文将对价位大致在10-15万元的新车进行汇总。也许不久后,您就能成为它们的主人。

德系 大众新POLO  大众高尔夫6
韩系 凯越新HRV  起亚FORTE  起亚SOUL  现代i30
法系 雪铁龙三厢世嘉

  大众新POLO

大众 POLO劲情 壁纸 外观 图片

  新一代POLO外形方面有很大的变化,前脸继承新一代大众车型的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的大进气孔和较窄的中网以及第六代高尔夫的车灯,构成新一代大众的标准式前脸。从海外公布的新一代Polo相关配置情况看,新一代Polo在安全性等方面的配置比上代车型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诸如四安全气囊、四轮碟刹、ESP等都已成为全系车型的标配。至于未来国产后,这些海外车新的标准配置会改变多少,这就要看国内A0级小型车市场的发展情况和消费者的需求趋向了。在动力上,预计现款POLO的1.4L和1.6L发动机将会继续被使用。

  大众高尔夫6

大众 高尔夫 壁纸 外观 图片

  第六代高尔夫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型前脸"设计,转投大众Scirocco前脸风格。此外,车身高度上六代高尔夫也显得更加低矮,侧面更是重新回归了第四代高尔夫的造型。整车造型设计中充分运用腰线修饰使得新车的侧面更显苗条。在空间方面,新一代高尔夫2578mm的轴距比第四代国产高尔夫车型(轴距2511mm)有所增加。在入门级车型上,一汽大众将推出1.6升手动挡新一代高尔夫,作为大众在国内动力总成升级计划的一部分,国产新高尔夫的1.6升发动机将采用和明锐、Polo相同的4气门1.6升发动机,老旧的2气门1.6和2.0发动机将会“下岗”,这一变化也将提升新一代高尔夫入门级车型的性能口碑。

  别克凯越新HRV


  新HRV的原型车就是欧宝的新雅特。上海通用引进这款和雪佛兰科鲁兹同样基于Delta II平台上的车型后,会采用开发新君威相似的首发,由上海泛亚操刀对欧宝换标贴上别克的LOGO。从图片可以看出,水箱格栅,前脸等细节头采用了与Insignia一脉相承的家族风格。整个车身相比现款别克HRV,甚至现款欧宝雅特,都要更加饱满大气。从内饰布局来看,中控台面板,仪表台,方向盘等多出细节都与雪佛兰科鲁兹及其相似,当然这实际上也就是通用全新一代车型的家族风格。而在发动机配置方面,国产版本的别克HRV将会参考已经确定配置的雪佛兰科鲁兹。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均具备DVVT技术,能够兼顾动力和油耗。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档版本将首次出现6速手自一体配置。

  起亚Forte

起亚 Forte 壁纸 外观 图片

  起亚Forte外观大气时尚,饱满的流线型线条,优美的腰线设计使整车充满动感和力量感。 它搭载代表了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Forte配备的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将采用阶梯形设计,能在行进中有效避免换挡时的误操作,使换挡更加平顺、更加流畅,高科技配置是Forte的又一大亮点。许多通常只出现在高级车型上的高端配置,如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定速巡航装置,配合三筒式立体亮光式仪表盘等动感设计,传达了现代感与高科技融合的概念诉求。此外,车长、车宽、车高以及轴距达到了4530mm、1775mm、1460mm和2650mm,能够带给乘客足够的驾乘空间。作为定位高于赛拉图的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上市后,Forte将与赛拉图一起继续征战中国乘用车市场,进一步丰富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体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