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型价差百万车主不在乎 奢华车越贵越俏

  高端树品牌、低端谋销量似乎已是车市的“铁律”,不过在遭遇奔驰宝马之外的顶级豪车品牌时却出现了“拐点”。有迹象表明,对于同一消费区间的奢华车,比如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车型,消费者有就高不就低的倾向,即使价差30多万、上百万,车主们也会“痛”下“杀手”,毫不吝惜。

  日前在玛莎拉蒂重庆试驾会上,经销商骏东公司运营经理邓萍告诉记者,一季度,他们的新总裁4.7L行政版和4.2L精英版的销量几乎是一样的,玛莎拉蒂中国公关经理张玥透露,全国来看4.7L车型的销售比例还要稍高些。资料显示,新总裁4.7L和4.2L的标配零售价分别为247.8万元和213.8万元,两者相差34万元。此前,老款总裁只有4.2L车型。

  34万元,差不多可以买上一辆奔驰C200K标准型或者是BMW 320i时尚型。

  这在更高端的品牌上也有体现。四川宾利销售公司董事长张悸接受采访时称,宾利雅致系列的RL比R更好销——尽管两车型同为6.75L,而前者比后者高出了整整100万元。张解释,雅致RL更舒适,动力更强大。作为目前重庆唯一个性化定制轿车的经销商、骏东公司运营经理邓萍表示,4.7L新总裁未来在重庆的走势相信会更好。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