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发布会 > 新闻动态

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发布会今晚19:30在上海举行

  4月18日,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发布会将在上海盛大举行,东风雪铁龙全新的品牌标识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并公布全新品牌主张,敬请期待。

  1992年5月18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诞生,生产法国雪铁龙轿车产品。

2002年10月25日,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合资合同签字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双方合作全面升级。2003年1月,东风雪铁龙品牌进入发展新阶段。

  东风雪铁龙经过16年的建设和发展,从最初的富康系列,到目前拥有凯旋、世嘉、新爱丽舍、C2 、萨拉•毕加索等系列,产品覆盖8万元—20万元区间,能同时满足消费者家用、公商务轿车的需求。东风雪铁龙轿车始终保持与法国引进车型同步改进,并不断进行中国化道路使用环境的适配工作,在中国累计销售逾百万辆。

  作为血液里流淌着纯正法国血统的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与法国同步更新和改进。2009年2月5日,雪铁龙在巴黎举行盛大仪式,正式发布其全新品牌标识。据悉,雪铁龙品牌此前一共经历过3次标识的演变,分别是在1919年,1955年和1985年。随着新标识的发布,五年之内,全球将有超过8000家雪铁龙网点改换新颜。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的重要环节,东风雪铁龙全程参与了其在全球的换标计划。随着东风雪铁龙新品牌的发布,预示着东风雪铁龙将在09年迎来品牌提升的高潮。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