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万帮世嘉黄金排量南京销售火爆

  自从购置税新政策出台后,可说是引起了南京小排量车市的销售热潮。在众多的小排量车型中,雪铁龙世嘉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和1.6L黄金排量成了南京车市的宠儿。对世嘉来说,1.6L车型最多减免近6000元。据悉,在大明路168号的南京万帮雪铁龙4S店内的世嘉1.6L现车几乎销售一空。

  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整体设计风格给人一种惊艳的感受,再加上性能的稳定和不错的空间表现都证明了世嘉是一款好车。现如今在购置税新政的春风沐浴下,世嘉更是当之无愧的热销车型。目前世嘉三厢上市在即,展车本月即可到店。

  雪铁龙为客户提供雪铁龙金融按揭服务,按揭客户可享受低于正常银行利息,无担保,无户口限制,最快2小时审批、最低首付3成、最长4年贷款期限的优质服务,最低日供仅48元,世嘉开回家。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