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车主怒贴“谴责信”:谁对爱车开黑口

  “近段时间我们院里不少车子上,都被莫名地吐了口水和痰,肮脏之极,令人作呕……”忠烈祠西街80号院门口出现了一份白纸黑字的谴责书。原来,这是一居民在爱车屡次遭遇“飞痰”之后发出的无奈呼吁。昨日,鼓楼南街社区居委会闻讯后,已介入此事。


  贴出谴责书的是小区居民杜先生。“这种事并不是第一次了。”杜先生说,由于小区不收停车费,他习惯把车停靠在1幢和2幢的空坝上。一年前某天,他看到爱车挡风玻璃上,粘了两块令人作呕的浓痰。尽管血往上涌,他还是强忍住脾气,把痰擦掉了。从那天开始,只要把车停在楼下的空地上,第二天就会发现车顶或是挡风玻璃上多了一两团黏糊糊的东西。为此,他还不得不变换停车的位置,但总是躲不了。大院里许多私家车都曾“中招”。

  今年2月,杜先生换购了一辆新车。前天早上,他揭开车罩时,无意摸到一团黏糊糊的东西。杜原以为是雨水,结果却惊讶不已,“不是雨水,是口水”。杜先生难抑情绪,立即撰写一封谴责书,贴在小区大门口。“请立即停止野蛮的伤害,向文明靠近。”

  “还是有效果!”杜先生自嘲地说,昨日早上他发现,车上没有口痰了,而是多了一团纸。他借着“丰富”的经验判断,对方这次是把口痰裹在了纸里,没有直接吐到车上,“这已经很进步了。”

  有居民分析,小区没有专门的停车场,有时空地上最多会停下10多辆小车。而小区空地原本狭小,被汽车占据后,可以活动的地方不多,对出行也相应带来影响,“可能因此引发"积怨"。”

  昨日下午,鼓楼南街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安先生,闻讯赶到小区调查。“整个辖区30多个小区,只有几个被评上了"五星级",出现这种事实在不该。”他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会把此事反映给小区院委会,对小区居民进行文明教育,提醒业主规范自己的行为,把不好的风气彻底纠正过来。

  记者 辜波 黄克 实习生 唐筱

  报料人:黄小姐 线索费:60元
(责任编辑:柳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