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上海国际车展顶级品牌展开“豪华之战”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16:0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22日开始正式对公众开放,展览将持续到4月28号,也就是下个星期二。在金融危机全球肆虐的背景下,世界汽车巨头却是前所未有地重视中国市场。今年的车展还专门辟出E4号馆作为豪华车馆,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大牌悉数登场,上演了一场奢华盛宴。
(责任编辑:刘杰)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