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汽车网站评选上海车展最美丽车模(组图)

11
3/31

11

2009年04月27日14: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联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间谍网AUTOSPIES.COM4月25日报导,他们拥有其他网站所没有的上海车展最美丽的车模照片。上海车展的周末,他们度过得如此愉快。

  和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博览会(SEMA show)一样都有点与众不同,上周在中国上海举办的车展给人一个强烈的印象冲击,因为在现场有如此多美丽的车模。

  每一辆参展车辆都有至少一名女郎,而有一部分车旁边甚至有好几个。所以说我们的工作惯例是从上海车展的图片库里的漂亮图片里再挑选出我们最满意的。我们是多么愉快地度过这个周末的呀。请告诉我们,你最喜欢的是哪一张。

  记住,在我们的图片集锦中,那些车展女郎们都不会是在非对焦或模糊状态下被拍摄下来的,这是和其他的网页大不一样的。所以,当汽车间谍网需要那些最好的照片的时候,其他网站经常盗版,却始终无法复制。(翻译:简飞)

  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跳转至: 页 3/3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