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结盟菲亚特新公司两个月内诞生

  在美国财政部的指导下,陷入困境的美国第三大汽车厂商克莱斯勒公司4月30日宣布申请破产保护,但其墨西哥、加拿大和其他国际运营机构不在此次破产申请之列。与此同时,克莱斯勒正式宣布与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建立全球战略联盟,一家更加精益的新公司将在30-60天内诞生。


  相关交易完成后,志愿员工受益人协会(VEBA)将持有新公司55%的股份,而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将按比例持有合计10%的股份。在开始阶段,菲亚特将持有克莱斯勒20%的股份。同时,菲亚特有权分3次再增持15%的股份。同时,在克莱斯勒未完全清偿美国政府全部贷款之前,菲亚特不能控股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obNardelli表示:“我们用我们的个人名誉担保新公司将生产高品质的Jeep、道奇和克莱斯勒品牌的产品,以及Mopar品牌的零部件。克莱斯勒的员工将成为新公司的员工。克莱斯勒的经销商将继续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服务。所有整车产品的质量保证均不受影响。消费者可以继续放心地购买我们的产品。”余音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