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技术动态与发展趋势

史上最强强在哪 凯迪拉克混合动力技术点评

  上海车展,凯迪拉克展出一款乳白色的混合动力版凯雷德,并现场宣布上市价格。这款被称为“史上最强混合动力”的漂亮车型随之引起了广大媒体和车迷的广泛关注。而“史上最强”到底强在哪里?自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所在。

  最强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敢称“史上最强”,凯雷德Hybrid的底气全来自于它所搭载的2 Mode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主要包括一台代号为LFA的6.0L升V8汽油发动机、两台最大功率为83Kw的电动机和300V Ni-MH镍氢电池储能系统以及一台EVT电子无极变速器组成。

  其中的V8汽油引擎还拥有AFM主动燃油管理技术,当凯雷德Hybrid在高速巡航时,V8引擎将关闭一半的汽缸以四缸模式运作,而在车辆低速运行时,除了可以采用电动机驱动以外,也同样可以四缸经济模式工作,从而提升燃油效率。这套动力系统代表了当前豪华SUV混合动力的最强技术,目前在同级别的SUV车型中,它绝对算得上是独一无二的。

  更少的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

  理念再先进,外观再漂亮,作为一款节能环保的绿色车型,凯雷德Hybrid的优势必需体现在油耗和排放方面。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创新搭载的双模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无论在城市道路或高速公路上,都能大幅节省燃油消耗。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字以及国外权威媒体的测评,凯雷德Hybrid在城市道路行使可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而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11.1升,仅相当于一般中级轿车油耗,相对于其超过2.7吨的身躯来说,凯雷德Hybrid当之无愧是全尺寸豪华SUV中的“绿巨人”。

  最强行驶动力表现

  从技术的角度来说,一个大块头的豪华SUV要实现动力与环保二者兼顾,其难度远超过一般的小型车,而凯雷德Hybrid之所以领先业界,敢称“史上最强”,不仅仅是因为它在节油环保方面的突出表现,还因为如此的低油耗并没有影响它行动的威猛有力和灵活性。

  在强大的2 Mode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牵引下,凯雷德Hybrid的最大输出马力可达332hp(248kW),峰值扭矩达可到498N•m/4100rpm,而这仅仅是V8发动机的动力,两个各83kw的电动机,还能各自提供约111匹马力的动力。2.7吨重的凯雷德Hybrid 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8.7秒,它的拖曳能力达到惊人的5600磅(约合2540公斤),完美演绎了凯迪拉克家族引以为傲的极致动力科技。

  这样一款史上最强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已经登陆中国,并以136万元的价格接受预订,其不仅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更开创了豪华车型迈向新能源时代的先河。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