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振兴规划 > 汽车下乡细则出台 > 汽车下乡消息

江淮暖春区县劲销130台 电动轻卡概念车亮相

  江淮暖春区县劲销130台

    上周末,江淮“暖春行动”在万州,以全系售出50余台的优异表现完美收关。自4月启动以来,本次区县巡展共售出130余台。

  上周五,当江淮全系车队路经梁平时,正在加油的陈先生一眼相中了瑞风柴油车。

周六上午,陈先生即赶到了万州福斯特广场试驾瑞风,并成为万州巡展的首位购车者。重庆江淮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切实带动了江淮汽车的整体销售,更欣喜地看到了区县市场对江淮品牌的认可。“我们将深入酉阳、秀山,为远郊消费者带去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江淮格尔发L系工程车上市

  近日,江淮汽车紧跟国家拉动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推出全新主力重卡“L系列”工程车。该车系包括4×2、6×2、6×4和8×4四种车型,搭载玉柴EGR发动机,排放达到国III标准,油耗比同类产品低5%-10%。

  作为江淮大乘用车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江淮重卡在2009年飞速发展,已拥有115家经销点和317家服务站。随着去年底江淮总投资6.5亿元、年产10万台的二期基地投入使用,江淮中重卡的生产能力已跻身国内前列。

  记者 马陵琳

  江淮电动轻卡概念车亮相  

    作为国内轻卡行业的领导者,江淮汽车不仅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全面覆盖各细分市场的厂商,而且代表其最新科技成就的电动轻卡概念车也在上月底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闪亮登场,展示了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发展研究的新动向。

  此前作为新能源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江淮10m油电混合动力客车底盘,已经批量上市。其采用超级电容技术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保证充放电几十万次,充放电速度快、发热量小,具有可靠性高、耐用性好、使用成本低等众多优点。经实地对比测算,采用此底盘的公交客车可比普通手动挡公交客车降低油耗20%。在价格上,在此底盘上生产的公交客车仅为60万元左右,减去国家的20万元的新能源补贴,该车的实际购买价与一辆普通公交基本性当。

  据悉,多年来,江淮轻卡始终雄居中国轻卡市场前三强,并持续8年保持出口量第一的佳绩。进入2009年,江淮轻卡第一季度就实现销售3.3万辆,环比增长141.37%,增长速度是行业平均增速的5倍。其中,主打行业集团购买和高端物流市场的“帅铃”,更是以率先采用国三标准、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等优势牢牢占据着轻卡高端市场,至今保持着一次性采购2600辆,价值逾2亿元的轻卡行业单笔成交量之最。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