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汽车企业社会责任公众形象论坛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13:1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感谢大家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相聚在搜狐,也感谢搜狐的网友们收看我们的视频直播。一年前的今天是5·12地震的日子,是一个沉痛的日子,那个时候很多人因为地震失去了生命和家园。当时搜狐汽车作为一个有良知的媒体也第一时间发出捐助号召,很多汽车企业向灾区伸出了援手,在座的就是当时的佼佼者。我想,在此我首先应该代表搜狐汽车以及我自己,因为我也是一个四川人,要感谢大家,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