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燃油效率提高10% 新款普锐斯在日本上市

  丰田汽车18日在日本市场推出了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的全新改版车型。新普锐斯的燃油效率比旧款提高10%,价格却降低了约28万日元(1美元约合95日元)。丰田希望新普瑞斯的上市能够给低迷的车市烧上“冬天里的一把火”。

  新版普锐斯是这款驰名全球的混合动力车的第三个版本。新普锐斯动力系统得到了提升,燃油性能也得到了10%左右的改善,即每升汽油能够行驶38公里,可以说拥有世界最高的燃油效率。

  另一方面,最低配置的新普瑞斯售价仅205万日元,比旧款降低了约28万日元,最高配置车型售价为327万日元。丰田设定的初期销售目标为每月1万辆。

  自4月初开始接受新普锐斯的预订到5月17日,丰田共收到了8万辆的订单,这对新车预约销售来说是个惊人的数字。考虑到本田混合动力车“Insight”2月上市以来的热销情景,人们可以想象,日本两大车商的“混合动力车竞争”将日趋白热化。而在经济衰退带来的汽车消费低谷中,新普锐斯能否成为唤起市场需求的催化剂,带领日本车市走出低谷,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