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越野之王 体验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

  形容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的外形,其实无需用很多言语。方正的车身,充满野性,趣味相投的人才会当它是心肝宝贝,而它是真正的越野之王。

  车辆诉求安全第一

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牧马人两门版 41.89-47.8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由于越野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因此安全是罗宾汉考虑的主要问题:在NTHSA五星安全标准中,罗宾汉的驾驶员正面碰撞和乘客正面碰撞均得到了5星的高分;前排高级多级式气囊可随碰撞力度的增大而控制打开幅度;在主动安全配置上,避免打滑的TCS、避免侧滑的ESP是罗宾汉的标配,考虑到越野路况的复杂性,这两项配置均可关闭;ESP还拥有“激活”、“不完全关闭”和“完全关闭”三种状态供人选择。

  一切以跨越为目的

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名为Rock-Trac的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是Jeep专为罗宾汉设计的。四驱低速模式是Rock-Trac系统最出众的地方,系统所配备的前、中、后三个差速锁可分别锁前轴、后轴或前后轴同时锁止。

  即使在独轮着地的情况下,罗宾汉照样能够从容向前。Rock-Trac四驱系统为罗宾汉贡献了4比1的惊人低齿比,它可将攀爬时的发动机扭矩放大4倍。罗宾汉的分别高达38.4°接近角、25.1°纵向通过角和31.4°离去角,均为同级之最。

  动力性能凶悍无比

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罗宾汉搭载了一款3.8LV6发动机,其峰值功率达146kW,峰值扭矩为315N·m,扭矩之大,足以让你毫不畏惧地翻越陡坡。

  在涉水方面,罗宾汉绝对会出乎你的意料,你无法想象一款没有经过改装的车冲入半米深的水塘。罗宾汉高位置安装的进气口 (在护罩下的空气滤清箱)在防水方面别有优势,它使车辆的涉水深度提升至482.6mm。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