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用车资讯 > 汽车用品

天气渐热 汽车清凉用品卖火 市场缺现货

  “这几天,凉垫、遮阳板等清凉汽车用品卖得好多了,销售额比前段时间增加了一倍多。”这是近日记者在汽车用品市场走访时了解到的。

  记者在中东、北方市场及一些汽车饰品店走访时了解到,凉垫、遮阳板、车载冰箱等清凉用品开始热销,价格在二三百元左右的亚麻凉垫最为畅销。

几位正在购买凉垫的消费者告诉记者,天热了,车内的温度也高了,开车如果不采取任何的清凉措施会很热,凉垫和遮阳板是很好的选择。

  中东市场一处卖汽车用品的杨老板告诉记者,自从进入夏天,清凉坐垫的销量就很不错,尤其是这几天天热了,卖得更好了,现在每天都能卖20套左右。从销售的品种来看,亚麻凉垫最畅销,不但价格合理,也好清洗,比较受欢迎。

  此外,太阳膜、遮阳板、车载冰箱等和清凉有关的用品销量也不错。的确,在炎热的夏季给车配上遮阳板、车载冰箱,再加上清凉的坐垫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减少很多被太阳照射的机会。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