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形象票选 > 汽车企业简介

一汽海马概况

  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2004年7月18日,公司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金盘工业开发区,占地100万平方米,由一汽集团、海汽集团和海南省政府共同出资组建,并与日本马自达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海马汽车拥有两个整车生产工厂,年生产乘用车能力达到15万辆,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行列。

  福美来普力马是海马汽车拥有的两大产品品牌,其中普力马开创了中国SMPV车型的先河,其“休闲轿车”的产品定位、“五座+两座,工作+生活”的独特理念奠定了普力马的市场地位;而“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也以其独创新的市场定位成为国内“中级轿车”细分市场的倡导者,凭借成熟的产品品质、良好的经济性和市场口碑,福美来已经成为众多家庭购车者的首选车型

  2004年,海马汽车突破性地实现了年产销双超6.6万辆的佳绩,同比增长达到20%,高于整个行业增长率平均水平7.2个百分点,连续5年高于市场平均发展水平,实现持续性增长。

  截至到2004年底,海马汽车已拥有120余家4S销售服务店以及多达130余家的销售支店、服务支店和销售服务支店,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完全具备为广大海马车主及海马汽车爱好者提供全天候7×24服务。一年一度的“阳光假日”和“金秋之旅”两大服务活动已经成为海马完善和提升售后服务形象的标志,在强化海马汽车品牌价值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海马汽车的企业形象。

  以品牌保障服务,再以产品、服务提升品牌价值,使得海马的运营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轨迹。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海马汽车逐步建立了自己的企业文化,形成了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并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人才培养、使用机制,多层次多渠道提供员工海内外培训机会,为各路英才搭建了一个可以充分施展才华的宽阔舞台。

(责任编辑:陈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