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形象票选 > 汽车企业简介

长丰集团概况

  长丰集团始建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三一九工厂。1996年10月改制成立了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9月移交湖南省管理。集团拥有总资产23亿元,员工3200多人。其核心子公司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轻型越野汽车生产厂家, 2000年已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子公司湖南长丰汽车沙发公司也于2000年通过了QS9000/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4月,我国最大的高档越野车生产基地在该公司长沙长丰基地建成投产;7月,“猎豹”系列汽车又通过了国家低污染排放小汽车生产一致性现场审查,11月,公司顺利通过了ISO14000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的主导产品有“猎豹”牌CJY6470E/F/H、CFA6470G、CFA2030A/B/C/D(V6-3000)“猎豹·飞腾”等轻型越野系列汽车、汽车座椅、线束、前后桥、动力转向器、内装饰件、橡胶杂件、传动轴、汽车空调等。公司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健全,已建立31家销售分公司,153家地市级二级销售店,218家特约经销专卖店。当前,猎豹汽车占据全国越野车43%以上的市场份额。2002年,长丰集团被湖南省政府列为推进省工业化进程的十大标志性企业,成为湖南省重点扶植的年销售收入过10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

  到2005年,长丰集团将建成以工业为主,集工业、科研、贸易、金融投资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猎豹汽车生产规模将达到8至10万辆,实现工业总产值200亿元,销售收入200亿元,使企业跨入中国汽车10强行列。

(责任编辑:陈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