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形象票选 > 汽车企业简介

菲亚特概况

  菲亚特于1899年创立,是当今世界主要工业集团之一,在190个国家有常设机构,包括654家公司、189座工厂、120所研究中心,员工约17万名。

  作为世界汽车工业的创始者之一,从成立伊始,菲亚特就奉行着双重的发展战略:集中创新和走向外国市场。

这主要表现为产品的高技术含量以及先进的工业系统和组织结构。

  集团的生产和服务活动由业务部门企业进行,包括: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乘用车)、玛莎拉蒂公司和法拉利公司(豪华跑车和F1)、凯斯纽荷兰公司(农业机械和工程设备)、依维柯公司(商用车)、菲亚特动力科技公司(发动机和变速器)、玛涅蒂•玛瑞利公司(零部件)、泰克西公司(冶金产品)、柯马公司(生产系统)和艾特蒂公司(出版通讯)。

  2006年,菲亚特集团在世界各地销售了200多万台乘用车和18多万台商用车。集团总营业额为518亿欧元。

(责任编辑:陈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