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北京5月28日至31日端午节期间尾号不限行

  本报讯 北京市交管部门近日发布通告,5月28日至31日期间,机动车通行可以不受尾号限制。

  交管部门介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0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端午节从5月28日到30日放假3天,机动车不受尾号停驶的限制。

5月31日虽然是工作日,但是星期日,机动车也不用受到尾号停驶的规定限制。所以,5月28日至5月31日期间,机动车都不受尾号停驶限制。6月1日尾号限行恢复正常,尾号5和0的机动车7时至20时不能进五环。

  端午短途游将现小高峰

  本报讯 昨日,北京市交管部门发布端午节出行提示,由于端午节正好与高考重合,公园及旅游景点的游客数量将明显不如“五一”小长假,但仍会带来一波京郊游的小高峰。

  交管部门表示,5月28日在延庆县的妫水公园将举办“首届北京端午文化节”,除举办端午特色的龙舟大赛外,延庆的文化中心广场、会展中心广场、影剧院也将举行多项演出。预计节日期间,前往延庆方向的车流会有所增加,并且会与前往八达岭长城、野生动物园等地的车流汇合,可能出现车流集中、行驶缓慢的情况。

  前往长城的朋友,可从八达岭高速居庸关、水关、野生动物园出口驶出;前往延庆的朋友,可从八达岭高速营城子出口驶出,或提前从昌平西关环岛绕行京银公路行驶,从而避开八达岭高速公路居庸关至水关等假日易拥堵路段。

  在市区内,龙潭公园也将举办一系列端午庆祝活动,其中28日至30日期间,每天上午9时还将举行龙舟大赛。届时,东、南二环的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加,东西向行驶的车辆,可绕行两广路;南北向行驶的车辆,可绕行崇文门外大街、天坛东路。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