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雷诺中国提高销售目标 准备加速重塑计划

  雷诺首款SUV科雷傲自4月16日投放市场以来,受到国内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来自雷诺中华区的最新消息显示,雷诺遍布全国主要省市的33家经销商目前累计收到用户订单数近1600台,明显超出雷诺中华区的销售预期。

  “雷诺中国更高的销售目标、产品供应、客户服务计划已经修订完成,预计年底,科雷傲的单车销售有望突破5000台。”雷诺进口车事业部人士透露。

  5月21日,科雷傲正式登陆长沙。湖南天一汽车销售总监刘蓓表示,此次上市的雷诺科雷傲共推出四款车型供用户选择,由于销售火爆需8月底可提车,想要购车的客户尽快预定才好早日提到自己的爱车。

  此外,雷诺还为科雷傲推出只有豪华品牌车型才有的“诺相随-雷诺全方位客户体验”售后服务承诺,科雷傲在享受3年10万公里保修的基础上,还享有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3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3年旅行中断支援(提供酒店/租车等服务)、24小时个人服务顾问专线、新车交付时油箱加满、终生提供售后服务结束后的免费内/外部洗车等增值的贴心服务。据雷诺中华区售后服务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诺相随”的服务价值达到2万多元。

  据悉,从6月份开始,雷诺将在中国加速推进重塑计划,包括提升所有的服务,如从两年保修期增加到三年保修、三年免费保养、三年免费拖车服务、三年的道路救援服务以及包括配件的减价等,总共涉及13个新的售后服务新方案。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