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女子色诱司机共进餐 下安眠药抢走宝马车

原车牌中的“1”被贴成“4”。

嫌疑人张某某向警方认罪。

  色诱司机共进餐汤里暗下安眠药

  趁司机昏迷抢走其所驾宝马车。民警北上追踪六昼夜破案,将女嫌疑人抓获

  一名女子色诱驾驶宝马车的男司机约会,吃饭时趁对方不备将安眠药放入汤里,随即驾车逃跑并将昏迷的司机弃于郊野。南山警方沿着高速公路北上追踪宝马车的去向,经过6个昼夜的侦查,终于在北京将女嫌疑人抓获。

  送客户去机场人车失踪

  5月4日下午6点多,南头派出所接到沙先生报警,称其公司司机周某于当天中午12点多送客户到宝安机场,回到南头给他打了一次电话后就失去联络了,所驾驶的宝马汽车也不知去向。
沙先生还反映,有公司员工见到司机周某于当天中午12点多开车带了一名女子到南头城对面的一家湘菜馆吃饭。

  民警经过调查走访发现这辆宝马车于当天下午2时左右出现在宝安机场,随后上了广深高速公路开往广州方向,之后就不知去向。民警向餐厅员工了解情况,员工反映周某确实是在该餐厅吃的饭,席间那名女子曾经给司机点了一根烟,司机烟没抽完就昏睡过去了,后来该女子把司机拖上车就把车开走了。

  从初步调查情况看,司机失踪很不寻常,南头派出所领导于晚上10点左右将情况向南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作了汇报,请求协助。

  星夜赶路沿途追查

  刑警大队七中队民警立即介入案件侦破工作,并赶赴车辆往返机场最有可能经过的同乐关检查站。经调查,案发当天12点左右,该宝马车经过同乐检查站,当时车上确实有一女子坐在副驾驶位上。

  民警还了解到,两人吃饭时,这名女子始终戴着墨镜,看不到真实容貌。墨镜女子于下午1点多搀扶着司机离开餐厅,把司机放于后座上,自己开车上了南山大道驶往深南路方向。

  综合以上信息,警方判断这是一宗抢劫汽车案,初步推断作案手法是女色引诱,使用了麻醉手法致司机昏迷后实施抢劫。

  在接下来的调查中民警发现,当天下午2点41分宝马车经过广深高速公路新桥段往北行。民警连夜出发,驱车沿着广深高速公路展开追查。

  机场周边的监控系统显示一辆粤B×P4××宝马车于下午2点09分出现。然而,细心的民警发现车牌有改动过的痕迹,原来车牌中的“1”字被贴成“4”字,目的是掩盖真实车牌逃避追踪。

  失踪司机打来求救电话

  接下来,民警一路追查发现宝马车上了京珠高速往湖南方向逃窜,这时已经是5日晚上8点多了,可司机周某还生死未卜。

  这时,案情突然有了转机,民警接到报警人沙先生的电话,称失踪的司机周某用一个0763区号的电话求救。民警马上与该号码取得联系,得知周某正身处英德渔湾镇的一个偏僻的村庄里,神志没有完全清醒,暂无生命危险。

  办案民警立即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请求提供协助。晚上10点多,追捕组赶到了英德,见到司机周某。周某告诉民警,他在机场搭载了一名不认识的女子,一起到南头吃饭,喝了那个女子递给他的汤,抽了一支烟,之后就昏迷了。醒来时已是5日下午6点多了,他跌跌撞撞地走了近两个小时才找到一户人家借电话向老板求救。

  弃车潜逃至北京被擒

  5月6日一早,民警又沿着京珠高速继续追查。在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的大力协助下,追查到涉案宝马车于5月4日下午6点多上京珠高速,下午7点20分到达京珠渔湾出口把昏迷的司机弃于郊野无人处。晚上8时从渔湾入口重上京珠高速北行,往湖南方向逃窜。

  正当大家都以为嫌疑人已经驾车逃离广东的时候,突然发现宝马车正在向相反的方向行走。5日凌晨,宝马车出现在京珠北高速大桥出口。经调查,民警发现驾驶该车的是一名穿制服的交警,于是请求韶关警方协助查找该车去向。

  办案民警在韶关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最终查明驾车女子于5月4日晚11点多发现粤北站交警设卡查车,惊慌之下弃车逃跑,民警将车查扣驶离现场。驾车人慌乱中遗留随身物品在车上,其中有一本驾驶证,持证人张某某(女,36岁,天津人)。

  办案民警马上组织司机周某和餐馆目击证人进行辨认。经辨认,张某某就是麻醉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火速赶往北京、天津等地开展侦查追捕。

  5月11日,在北京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民警在北京宣武区广安门外一住宅小区内将张某某擒获。北京警方怀疑她涉及北京市的多宗麻醉抢劫案,对她进行了审查,而张某某拒不供认。5月19日晚,张某某被押解回深圳接受审查。

  经过一番审讯,张某某最终低头认罪。原来,今年4月下旬,张某某已经在北京用麻醉方式先后作案两次,得款10多万元。5月4日她潜到深圳伺机作案,在宝安机场候机楼外遇上开宝马车的周某,即以色相引诱,在吃饭过程中趁周某不注意在汤里下安眠药致使其昏迷,然后驾车回机场退掉6日下午返回北京的机票,随后驾车沿广深高速逃窜,在京珠高速英德段将昏迷的司机弃于郊野,逃至京珠高速粤北站时,发现交警设卡查车于是弃车逃跑。张某某还供述其在北京有三处房产,本不缺钱,作案只是想来快钱,而有钱又好色的男人就是最好的目标。

  目前,张某某已被南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胡冬寒 通讯员 卢笑 翁恩华 文/图)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