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通用破产倒计时 > 最新消息

通用汽车将重组 美国财政部将控股70%

  5月26日,据纽约时报刊登的文章称,周二,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通用汽车集团将实行破产重组,美国政府将持有70%的股份,并将为通用汽车提供500亿资金协助其改革重组。

  重组后,美国财政部将持有新通用汽车70%的股份,美国汽车联合工会将通过其退休人员健康保障基金持股17.5%,另外,该基金还获得2.5%股份的购买保证,交易价格稍后确定,也就是说,该基金将持股20%。

  债券持有者们将持有新集团10%的股份。

  通用集团此前已经接受了财政部194亿美元的资金援助,接下来还将接受500亿美元的额外资金来进行财务重组。

  美国财政部计划将通用汽车旗下的有用资产整合起来成立新的通用,如雪佛龙、凯迪拉克及部分生产厂家。其余资产则出售变现。

  通过政府的此番计划,美国财政部将持有通用70%的股份,并与加拿大政府共同持有克莱斯勒10%的股份。周二,通用的股票价格报收于1.44美元,比上周五的收市价高出1美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