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小轿车被划找不到凶手 女车主掌掴警察

  昨天迈皋桥某小区一位女车主在车子被划伤后,因一时找不到凶手,先是用车堵住小区大门以示抗议,又对赶来的警察大打出手,掴警察耳光,用钥匙捅得警察下巴鲜血直流。

  这位女车主30多岁,长得人高马大。昨天下午4时许,她出门时,发现自己停在小区路边的小轿车惨遭“摧花手”,咖啡色外漆伤痕累累,前引擎盖、车身两侧都被锯条之类的硬物划出长长的深痕。

女车主怒火腾地而起,干脆将车子开到小区大门口,“不查出凶手,我就不开走。”这一堵,小区唯一的机动车通道便瘫痪了。

  有人打110报警,一位男警察赶了过来。刚没说几句,女车主一个大耳光甩了过去,打得警察连连后退。紧接着,女车主又用手中的车钥匙将警察的下巴划伤,鲜血直流。见她情绪失控,警察连忙打电话要求增援。随后,女车主被带到迈皋桥派出所。据介绍,这名女车主已涉嫌妨碍公务和袭警,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