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标致今年再推两款新车 没出现在上海车展

  “大家都知道,由于大排量消费税的上调,今年前四个月,进口车在华销售几乎没有什么增长,但标致进口车却同比增长48%,达到600辆左右。”在日前举行的由标致(中国)特别赞助的第四届法国高尔夫邀请赛广州站的比赛上,标致给“一杆进洞奖”获得者送出了一辆价值近30万元的标致207CC,主管标致在华进口车业务的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显得心情不错,他透露,“今年再引进两款进口车进入中国。


  梅野没有透露这两款新车的信息,但他表示,这两款车在年底之前将会进入中国,目前正在抓紧引进新车的各种认证工作,“引进的前期工作得花上1年的时间。这两款新车并没有出现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因为上海车展新车太多了,会被淹没的,”梅野说,“但它们有可能出现在今年的某个车展上,并成为车展上瞩目的车型。”他表示,那两款车正处于投放的前期工作,由于今年投放后的时间不多了,他给这两款车明年定了个1200辆左右的销售目标。

  由于雪铁龙进口车与国产车的销售渠道的合并工作在推进中,外界也猜测标致进口车和国产车的销售渠道将合并。梅野表示,进口标致的经销商仍将独立运营,还没有并入东风标致的打算。至于标致进口车在广州两家经销商广物标远和广东庆狮的盈利能力下降的传言,梅野称,:“我们的销售都上升了48%,应该不至于这样。”据悉,目前标致在华销售的进口车除了207CC外,还有307SW和标致407,307SW的厂家指导价在20万元左右,而407则在33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刘林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