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旗下子公司将陆续提交破产申请

2009年06月01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据美联社报道,据美联社6月1日报道,通用公司位于纽约的一家经销商已经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拉开了通用汽车公司将在周一申请破产完成重组计划的序幕。政府坚信通用的破产重组可以在三个月之内完成。

  通用旗下的土星公司已于今日早些时候提交了破产申请。

奥巴马总统计划在通用公司进入破产保护时宣布其对该公司的支持,奥巴马宣称一定会提供数十亿美元的政府援助基金,保护纳税人的投资资金。

  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员在奥巴马政府公开发表讲话之前事先告诉记者,政府预期破产程序将持续60到90天,如果重组成功,通用汽车将缩小员工规模,削减厂家和经销商。

  周一早上土星公司向政府提交的破产申请将该公司的最大债权人列为持有220亿美元股债的托管公司,其中包括持有200亿美元债务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

  这些数据表明,土星公司向曼哈顿破产法庭提交的破产申请是作为通用汽车公司整体破产的一个部分。随后,按照破产的程序,通用旗下的许多子公司将接着陆续提交破产申请。(翻译:雅龙)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