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政府高级顾问:无出售通用汽车股份时间表

2009年06月02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奥巴马政府高级顾问1日表示,美国政府没有制定出售通用汽车股份的时间表,何时开始出售更多取决于整体经济健康水平和通用汽车的经营情况等一些政府无法控制的因素。

  综合外电6月1日报道,奥巴马政府一位高级顾问1日表示,奥巴马政府并未就出售重组后的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股份制定时间表,这进一步激发了有关美国政府可能在数年内持有通用汽车股权的预期。

  奥巴马政府汽车业工作组成员Steven Rattner表示,政府何时开始出售持有的通用汽车股份多取决于一些政府所无法控制的因素,例如市场状况、整体经济健康水平和通用汽车的经营情况。

  Rattner表示,政府的目标是仅在短期内持有通用汽车股份,但就算出售股份,也要等到其能给美国纳税人带来最大回报时。美国纳税人对通用汽车的投资总计将达到500亿美元。

  Rattner 1日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政府很可能通过一系列股票出售来脱手其所持有的通用汽车股份,并将与同样计划持有该公司股份的加拿大和安大略省政府协调进行交易。

  不过他称,尚未确定上述交易的时间和方式。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