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目不暇接 下半年"潜伏"新车车型大解密

2009年06月03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村

  热火的市场行情让国内汽车企业看到了希望,不断推出的新车再度刺激了消费者的信心。今年下半年,更有许多重量级车型进入市场。无论是在微型车市场,还是中高级车市场,以及进口车市,都有许多亮眼的车型牵动着车迷的眼神。尤其令人关注的是,届时将有许多“T”字头的新车进入中国车市。

  多款重量级新车扎眼

  今年下半年排队上市的新车中,既有时尚个性的微型车QQme长安铃木新奥拓,也有宜家宜动的中级车i30福瑞迪等,此外,新君越思铂睿昊锐等经典车型将再度搅热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

  微型车:小车更个性

  QQme

  预计上市时间:6月初预计售价:4.38万-4.98万元

  概述:在微型车M1上市之后,奇瑞6月份在微型车市场中将会再推出一款微型车产品QQme奇瑞QQme的外观造型出自曾设计过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F90等名车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Enrico Fumia 之手。QQme将会推出四款车型,最先上市的将是1.3MT舒适型。

  新奥拓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5万-8万元概述:第七代奥拓的设计使得新车外观圆润可爱、时尚动感,完全颠覆了国内的老奥拓车造型。空间比旧奥拓略有增大,但依旧属于A00车型范畴。动力系统将搭载1.0升全铝制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V标准。

  中级车:“韩流”加速

  i30

   预计上市时间:10 月份

   预计售价:10 万-14 万元

   概述:北京现代i30 是一款全新的经济型轿车,已定于10 月份在北京现代生产销售。国产的 i30 轴距达到了 2.65 米,将搭载1.6L 和2.0L 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10 万元到 14 万元之间。

  福瑞迪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6月份预计售价:9万-13万元概述:福瑞迪Forte)搭载了代表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γ(伽玛)发动机,国产车型将搭载1.6升Gamma系列发动机,2.0升发动机则有两种选择,分别是搭载DVVT技术的全新2.0升Theta系列发动机和老款2.0升Beta系列发动机

  中高级车:多寡头格局侵袭

  新君越

  预计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25万-35万元

  概述:新君越搭载2.4升和3.0升排量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为25万-35万元。新君越虽然车长较老款车型缩短了62mm,但是车高、车宽以及轴距均增加了23mm、5mm和101mm。而在动力方面,新君越将搭载全新的3.0升和3.6升排量引擎,从而取代老款车型所配备的2.4升和3.0升排量发动机

  斯柯达昊锐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预计售价:18万-23万元概述:昊锐斯柯达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其全球首创的“TWINDOOR”设计,将后备厢设计为可双段式开启:日常使用时以三厢轿车模式掀起后备厢盖,便可以方便地放入小件物品;而需要搭载大件物品时,后挡风玻璃可以和后备厢盖同时掀起,提供了掀背式轿车特有的便利大空间。

  东风本田思铂睿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预计售价:25万元左右概述:东风本田新B级轿车SR-9本田在中国地区引入的第一款高端运动车型,将于今年底正式引入中国,中文名为“思铂睿”。据悉,在动力方面,思铂睿采用的引擎与雅阁车型相同。

  东风雪铁龙C5

  预计上市时间:第四季度预计售价:20万-25万元概述: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将于今年底正式推出国产C5。目前销售的现款C5轿车已经停止进口,为将上市的国产C5车型让路。预计国产后的售价将在20万-2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雪铁龙C5海外版车型有1.8L、2.0L和3.0L三个排量选择,但国产版C5不会有1.8L排量。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