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月初推出 奥迪A3车型导入1.6TDI发动机

2009年06月03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浩

  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公司最近公布了他们最新的共轨柴油发动机,并将它们增加到了奥迪A3以及A3运动版的产品序列中,顶级的1.6L TDI发动机将拥有105马力(77KW)的最大功率以及23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加入了最新的start/stop及energy recovery system(能量回收)技术。


  装备了这套动力系统的A3 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为11.4秒最高车速则达到了194km/h,而油耗则停留在了4.1L每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09g/km.。这款1.6L TDI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调教,除了顶级的105马力输出以外,还有一款90马力(66KW)的调教。装备了90马力 1.6L TDI发动机的A3 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秒,极速180km/h,在燃油经济性方面,90马力的发动机依然很出色,百公里油耗4.5L,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8g/km。

奥迪 A3 壁纸 外观 图片
[A3][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在售价方面,装备了90马力发动机的A3在欧洲的基本售价为22550欧元,105马力版本的车型基本售价为23550欧元。运动版的A3也同样提供了这两款性能优异的柴油发动机,不过价格上要比普通版本贵900欧元。

  ● 1.6TDI发动机可提供66KW或者77KW的最大功率

  ● 77KW的发动机百公里油耗4.1L,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9克/公里

  ● 于六月初推出


  相关阅读进入试产阶段 奥迪A6L柴油版2.7TDI曝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