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购车推荐

24.88万左右 四款城市SUV车型购买推荐

  5月25日,广汽丰田宣布国产汉兰达正式下线。本次国产汉兰达共推出10款车型,涵盖2.7L和3.5L两个排量,指导价从24.88万到42.98万不等。由于国产汉兰达拥有两种排量和多达10款车型,再加上其采用5+2座椅布局,所以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汉兰达的最低配2.7精英版5座指导价为24.88万元,在这个价位左右,除了它之外还有一些城市SUV也是非常值得大家考虑的。

  汉兰达2.7精英版5座配置情况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般厂家为了拉低产品线的整体价格区间,往往都会推出配置简化的标准版低配车型。由于这些低配车型的投产计划很少,所以消费者一般都需预定且不易买到。国产汉兰达2.7精英版5座就这样一款简化车型,而且它是国产汉兰达全系唯一一款5座车。不过,5座版的指导价要比精英7座版便宜1.4万,但在配置上只减去了第三排座椅、后排空调与第三排安全带。在安全配置上,国产汉兰达2.7全系车型都有配置ABS+EBD、VSC车身稳定控制程序、HAC上坡起动辅助和前排7个安全气囊;同时搭载2.7L 1AR-FE双VVT-i发动机和6AT自动变速箱如果不是特别追求第三排多出的那两个座椅,编辑建议还是选择5座版更加划算。

  2.7L 5座精英版 2.7L 7座精英版
价格 24.88万 26.28万
配置差异 第三排座椅 后座空调 第三排安全带

  与同系的运动版和豪华版相比,国产汉兰达2.7精英版5座主要减去了运动型后扰流器、车顶行李架纵梁、没有天窗、没有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没有定速巡航和蓝牙DVD、采用了只能手动调节的织物座椅和不带音响控制的普通方向盘等。虽然舒适配置略有减少,不过国产汉兰达2.7精英版5座的整体配置水平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乞丐”。因为除部分减去的舒适配置外,在动力性、底盘悬架和安全等方面,国产汉兰达2.7精英版5座的表现还是说得过去的。凭借4785/1910/1730mm的身材以及2790mm的轴距,这款售价只有24.88万的国产汉兰达2.7精英版5座是一款性价比比较突出的车型。当然,如果家用注重舒适配置的话,豪华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7L精英版 2.7L运动/豪华版
价格 24.88-26.28万 27.88-29.88万
配置差异 运动型后扰流器、车顶行李架纵梁、电动天窗、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定速巡航、蓝牙电话、DVD影音娱乐系统、普通方向盘、手动调节织物座椅

  国产汉兰达一个很主要的卖点就是车身的“全尺寸”设计。因为首先在载客人数上,国产汉兰达“5+2”座椅布局就比一般的5座SUV要有优势;另外再加上车身参数等先决条件,它是一款既适合家用同时也能在商务场合派上用场的多用途多功能车型但对于国产汉兰达2.7精英版5座这款车,由于缺少了第三排座椅,所以其比一般的5座城市SUV的优势只不过在于增加了一定的行李箱空间,但配置上并不见得比同价位的5座城市SUV具有优势。因此计划用24.88万的价格购买国产汉兰达2.7精英版5座车的消费者,编辑倒不妨建议大家也考虑下同价位的RAV4CR-V奇骏等城市SUV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