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日本将照常经营 萨博悍马将停止经营

2009年06月04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3日电据共同社消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日本的法人企业——通用亚太日本公司(简称通用日本)总裁里克·布朗2日对媒体表示,今后该公司将照常经营,不过其所售汽车品牌将减半,从4个减至两个。

    专题: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

  目前,通用日本公司主要经营通用公司旗下悍马凯迪拉克萨博雪佛兰4个品牌汽车的进口和销售。由于通用已决定出让萨博品牌,通用日本表示,转让后公司不再经营该品牌。至于同样将面临品牌易主的悍马通用日本表示,将看情况而定,不过也表现出将停止经营该品牌的意愿。

  去年,通用日本的年销量为1600辆。里克·布朗表示,随着通用公司重组,会有新的产品投入,今后3年内公司将力争将年销量提高到2000-2500辆。他同时透露,公司将在2012年或2013年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通用公司的混合动力车。

  今年5月,通用汽车在日销量同比降幅达36%,其中雪佛兰销量下降52%、萨博下降33%、悍马下降17%、凯迪拉克降幅最小,为13%。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