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环小贵族 与天空更接近

2009年06月04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双环小贵族作为国内首款具有全景玻璃顶的微轿跑车,其人性化天窗的透视感,会让你充分亲密接触大自然和曼化美妙的天空,体味苍穹的胸襟和博大的关怀。不论是冬日阳光的温暖,还是夏日树影的斑驳,都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置身大自然的怀抱中!


  小贵族的玻璃顶采用双环自行研发的“钢化球面玻璃顶”,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5~10倍。


  提高强度的同时亦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即使玻璃顶遇到超强冲击破坏,玻璃碎片也会呈分散细小颗粒状,无尖锐棱角,对人体的伤害极大地降低了。


  同时小贵族的玻璃顶还具有热稳定性好以及光洁、透明等特点,但你不必担心阳光会穿透玻璃把你晒伤,因为小贵族全车都采用防紫外线的玻璃,既保持了车内明亮,又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车内热负荷,还可以大幅度降低玻璃的紫外线投过率,同时还预防了有机物老化,织物褪色等问题。


  因此当你驾驶小贵族奔跑在途中,它能让你拥有白天拥抱整个天空,夜晚沉浸于整个星空的浪漫幻想中,双环小贵族的全景玻璃天窗拉近了我们与天空的距离。

  即使当你欣赏车外景色感到累了,需要小憩一会儿,你也不必担心透过玻璃顶的光亮会刺激你的双眼,因为车内已经备好了一个可以自由滑动的挡板,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前后移动,从而让你畅享舒适的车内空间。


  一路头顶蓝天、沐浴阳光,在蓝天白云下看百鸟飞翔,尽情享受阳光洒在身上的温暖,这样让人心动的情景你愿意错过吗?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