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产汉兰达欲低价横扫市场 对手高于凯美瑞

2009年06月04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国产汉兰达欲低价横扫市场

  广丰称对手将是高出凯美瑞级别车型

  在体育比赛中经常出现“横扫”这个词,意思是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反扑,同时也可以理解为优势巨大。5月25日下线的广丰国产汉兰达下线,其24.88万元的最低售价以及定位于豪华车市场的产品力,大有横扫豪车市场之势。

同时,广汽丰田第二工厂也宣布投产,36万辆的产能和业界领先的环保设计理念彰显丰田在中国的发展决心。

  此次国产汉兰达的价格区间之低,甚至超出该品牌公关室人士的预料,当24.88万-42.98万元的价格公布后,广丰公关室几位熟知的人士均表现出惊讶。广丰高层随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直言29.88万元的2.7L豪华版是其主力车型,但价格更低的5座运动版和入门级的7座精英版同样不是“鸡肋”配置。

  另一方面,广丰宣称汉兰达的竞争对手将是比凯美瑞高一级别的车型。事实上汉兰达在配置上摆脱了SUV的阴影,其中2.7L车型均为两驱显示其大胆的市场定位,接受预订以来的订单也证实了广丰的判断:来自重庆市场的数据,2.7L车型占到了68%的预订量,这与广丰三七开的排产计划相吻合。同时,3.5L车型标配的全时四驱也能满足高端消费者的需求,32.98万元的起步价在同级别SUV中也具有竞争力。

  汉兰达在美国的热销以及作为进口车在国内优异的市场表现,让广汽丰田坚定了其国产的信心。有业内人士称,汉兰达是部“更多拥有高级豪华轿车元素的豪华城市型SUV”。广汽丰田汉兰达主力车型的价格带进30万元,受冲击最大的恰恰不是SUV市场,而是豪华车的竞争格局。

  记者 潘峰 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