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港澳国际车展6月10日开幕 数新车亮相

2009年06月05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李瑞娟

  方关注、期待已久的深港澳国际车展将在6月10日隆重开幕。本次深港澳车展不仅展出面积在今年中国汽车大型展事中位居三甲,并因独特精彩的创意、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着万方关注。近日,深港澳车展联合管理公司总经理孟宾告诉记者:比亚迪汽车首届“原创车展博客文学”评比大奖赛将在车展期间启动。

  据了解,荣威新款改装车及名爵MG 6将首度亮相。东风本田高端运动型新车SR-9、日产超级跑车GTR、起亚重磅新车新索兰托等也将给这届车展增添了新的阵容。加上奇瑞最重要的紧凑型小车奇瑞A1将在本次车展进行自动挡新车的首发,使深港澳国际车展星光熠熠。

  同时,由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深圳报业集团、搜狐汽车、深港澳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的“逆势营销,跨界思维:中国车市下半年走势研判高峰论坛”也将召开。代表世界汽车设计最高水准的保时捷公司总设计师和意大利汽车设计界九名设计师以强大阵容参加此次盛会,届时,深港澳国际车展将繁花满枝、万方瞩目。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