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野车深夜飞落桥下 司机当场死亡(图)

2009年06月08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事故示意图 本版图片 张巍亮 本版制图 刘建平


  事发过程

  车辆从快车道越过慢车道

  又爬上人行道

  径直撞向右侧的铁栏杆,这些铁栏杆都被齐根撞断

  跌落约7米处的祁连山路,司机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越野车跌下后,从空中“飞越”大约20米,跌落地面后,一头撞上路中间的隔离岛,然后四脚朝天翻在路上。

  东方早报记者 储静伟 李淑平 杨洁

  昨天凌晨2时许,普陀区桃浦路公路桥一侧20多根铁栏杆齐根撞断,一辆越野车从这段约5米宽的空隙“飞”下去,跌落桥下约7米处的祁连山路,司机当场死亡,车上3名女乘客一人伤势较重,两人轻伤。



  警方表示,事故原因目前尚在调查中。

  中年男司机当场死亡

  车祸现场距离阳光威尼斯小区仅隔一条桃浦路,祁连山路由桃浦路公路桥下穿过,距桃浦路路面约7米高。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桃浦路公路桥人行道的外侧都有铁栏杆,而北侧的一段铁栏杆被齐根撞断,留下约5米宽的空隙。记者了解到,事故车辆就是撞断这段铁栏杆,从桥的空隙中“飞”了下去。

  附近阳光威尼斯小区一位闵姓居民随后赶到事故现场,据闵先生介绍,他家紧靠桃浦路。“大约昨天凌晨2点左右,我听到"咣当"的一声巨大声响。”当时,闵先生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大约几分钟后,他看到桥上聚了一些人,便也赶到现场看个究竟。

  据闵先生介绍,当时从桃浦路桥看下去,就看到祁连山路上一辆越野车四角朝天翻在路上。闵先生赶紧与其他几名路人一起赶到祁连山路。“我就看到两名青年妇女已经从车里爬出来,惊慌失措地站在路边上,其中一人满脸是血。”闵先生与路人一起从车里救出另外一名女青年,当他们打算救司机时,发现这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已经死亡。随后有人打120电话,将伤者送到附近的医院。

  怀疑误打方向盘造成

  记者从司机行驶证上看到,该款越野车为长城CC64508。事故现场的祁连山路上,尽管车来车往,血迹仍然清晰可见。据目击者介绍,越野车跌下后,从空中“飞越”大约20米,跌落地面后,一头撞上路中间的隔离岛,然后四脚朝天翻在路上。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桃浦路桥的人行道与慢车道有一个20厘米高的坡度。事故现场的车辙痕迹清晰可见,车辆从快车道越过慢车道,又爬上人行道,径直撞向右侧的铁栏杆。被撞断的铁栏杆有20根左右,这些铁栏杆都被齐根撞断。

  “从现场看,司机应该是误打方向盘,向右后根本没减速就冲下了桥面。”闵先生表示。

  现场闻到很重的酒味

  闵先生与一位现场目击者均表示,他们在救人过程中,都闻到现场有很重的酒味。“驾驶室里司机一身酒气。”闵先生表示,其他人好像也喝过酒。而在车祸中受伤的罗小姐也表示,事前她们“喝过一点酒”。

  在普陀区中心医院,受伤最重的罗小姐仍然还在急诊住院部接受治疗。据院方介绍,3名伤员都是在凌晨送到医院,其中一名伤员嘴角被缝了十几针,另外一名女乘客只是轻伤,两人都已经离开医院。

  伤势较重的罗小姐额头、腮部、嘴巴擦伤,内伤检测结果尚未出来。据罗小姐介绍,事故发生时,她坐在驾驶员的正后方。“当时,我正斜靠在座位上发着短信,根本没有注意到车子是怎么跌下去的。”罗小姐表示,事故发生后,她从破碎的车窗里爬出来,很快就晕过去了。

  罗小姐表示,她们乘坐的是一辆长城越野车,司机姚先生是她们的一个朋友,“姚师傅送我们回家,事故发生时,我们的车正沿桃浦路由东向西走。”

  据了解,事故车辆司机姚师傅生前在真光路、曹安路口的中环商务楼的一家公司上班。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