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量产版雪佛兰Volt电动车技术亮点全披露

2009年06月09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综合报道

雪佛兰 Volt 实拍 外观 图片
[Volt][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近日,通用汽车公司正式披露了量产版雪佛兰Volt的技术亮点。Volt是一款前轮驱动的四座增程型电动车,汽油则是它的备用驱动能源。它依靠一个车载功率为16千瓦/小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为电力驱动系统提供动力。它与传统意义上的混合动力汽车有着明显的不同。

  在纯电力驱动状态下,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最大行驶里程可以达到64公里。如果要行驶更长的里程,当电池组能源消耗殆尽后,可以使用汽油或E85乙醇燃料的。

而此时车载发电机将开始工作提供电力,可以使Volt增程型电动车继续行驶数百公里。

  除此之外,量产版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拥有近乎完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可以帮助它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上的表现。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