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风和日美 轿车成为新的增长点

2009年06月09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吴莉

  长城汽车:风和日美

  风尚

  哈弗H3

  本届车展上,长城哈弗系列中的全新车型哈弗H3分外抢眼。这款承载长城厚望的“黄金战车”不仅填补了长城SUV 2.0L排量的市场空白,而且凭借价位、性能等全方面的优势,一举树立了SUV性价比新标杆。

哈弗H3搭载2.0L 4G63 S4M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5250,扭矩最大为170/2500-3000,油耗仅为7L/100km(90公里等速),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作为一款城市SUV精品,哈弗H3时尚威猛的外观和内部宽敞空间均是设计亮点,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方面,H3亦表现出超高的性价比优势——采用笼式车身结构,非承载式车身,为乘客安全提供最大限度保护;具备溃缩吸能保护功能并符合NCAP碰撞标准的车架,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也使车辆在高速行使中更加平稳。此外,它还匹配了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四轮碟刹、德国博世8.0版ABS+EBD、96位发动机密码防盗、VFD高亮度超大显示屏、高配中DVD)及倒车影像、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这样的配置,令该价位甚至更高价位的SUV产品都些相形见绌。

  风格:

  精湛中展露锋芒

  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长城始终坚持走精品路线,切实把精益思想融入到整个产业链的完善中去,目前已具备发动机、前后桥、底盘、模具制造、空调、线束、乃至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其中最能展露技术锋芒的当属1.5LVVT全铝发动机GW4G15,具有质量轻、寿命长、噪音低的特性,代表了业界的先进水平;而VVT技术在提高发动机功率与优化扭矩曲线的同时,带来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这不仅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结晶,更是自主品牌的发展方向。

  风华

  简洁中突出个性

  长城旗下分轿车、SUV、皮卡三个品类车型,各具特色,但始终围绕外观精美、动力精悍、装备精良、做工精细、操控精巧的理念,着力打造长城“时尚、科技、精美”的品牌核心价值。时尚活力在炫丽身上最为抢眼,威猛刚毅在酷熊身上充分体现,哈弗SUV系列流露了颠覆平庸的特色,皮卡、MPV品类则打造百变多用的风貌。不过分前卫,但决不落伍;不过分张扬,但决不小气,简洁中包含个性,长城汽车在设计上已然自成一派。

  风情:

  知名度“不差钱”

  年初长城酷熊上市,选择了春晚一夜成名的小沈阳代言,一时间各大媒体竞相报道,酷熊迅速成为街头巷议的“焦点”。对于长城汽车这样一个以皮卡、SUV起家的企业,进军轿车的当务之急是在最短的时间里聚集人气。酷熊押注小沈阳,围绕着这对组合的各种争论也随之而来,但不管争论的结果是什么,偷着乐的都是长城汽车,因为酷熊的知名度已经“不差钱”了。

  风向:

  轿车成为新的增长点

  今年1-4月份长城轿车、SUV、皮卡三大品类总销量达5.5万辆,同比增长20%。其中国内市场增长81%,新的增长点主要是轿车,长城炫丽酷熊上市以来销售火爆,炫丽达到月销5000台以上,酷熊达到2000台左右,销量贡献明显,标志着长城进军轿车之后,品牌更加强大,进入一线自主品牌之列。深圳作为长城汽车最早进入的主战场,也是销量最稳固的市场,已形成健全的汽车营销、服务网络,长城凭借良好的质量口碑在同类车型中销量一直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